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

smg|smg 軟體|smg 下載器

smgsmg 軟體smg下載器
smg教學 使用SmartGet(SMG)下載
SMG下載軟體是一套上傳或下載免空的軟體,它提供的免費空間有幾十種之多,smg下載軟體支援 HTTP、FTP 和 POP3 三種通訊協定的檔案下載,如BDG、US、SS、FF、TU等。內建簡易的FTP 下載功能,FTP 支援 SSL 連線,這樣其連線的安全更高。smg下載軟體可預設 256 KB 的緩衝區大小,硬碟的讀寫次數可以減少許多,且連結可編碼加密。

SMG的主要特色:
@ SMG下載軟體有多達60種免費空間的上傳或下載。
@ 鏈結可編碼加密。
@ SMG下載軟體支援 HTTP、FTP 和 POP3 三種通訊協定的檔案下載的檔案。
@ 可預設256KB的緩衝區減少硬碟讀寫次數。
@ 可匯入DSLite格式的信箱。
@ 仿DSLite的FTP流覽器, FTP支援SSL連線,SMG下載軟體提供加密形式,安全性更高。
一、取得 SMG 軟體並開啟
[Freeware] SmartGet 繁中 SMG 編碼、免空下載器

一、取得 SMG 軟體並開啟
[Freeware] SmartGet 繁中 SMG 編碼、免空下載器
三、將網址貼到 SMG 軟體內
四、設定下載參數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